我直接升天

猛男

【多cp】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的老梗,就不多说了

冬叉

巴基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至少在他的冬兵时期是这样的。

这直接致使他一直没跟那个别别扭扭的管理员说话。

直到有一次出任务,管理员受了伤,子弹擦伤了尾椎。

巴基自以为善良体贴地掀起人家的作战服,想帮管理员上药。但他不知道当时的朗姆洛多么想一拳招呼在他那张面瘫脸上。

他只看到那劲瘦结实的后腰上有几个闪着光的几个字,自然而然地跟着读了出来

“我是不是特别体贴?”

糟了,是我的心里话。巴基想。

糟了,这个既面瘫又龟毛的家伙是我的灵魂伴侣。朗姆洛想。

朗姆洛悲愤地叫道:”滚你妈的!”这就有点戏剧性了。

巴基颤巍巍地举起一根中指。

那根中指上面的”滚你妈的"四个字外加一个感叹号闪闪发光。

盾铁

史蒂夫和霍华德经常一起讨论事情。有一次,霍华德沉着脸对史蒂夫说

“史蒂夫,我儿子的灵魂伴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我是你叔叔‘!”

史蒂夫同情地拍了拍气得直打哆嗦的好友。

“如果让我知道这变态是谁,一定要揍他一顿! ”霍华德愤愤道。

后来,史蒂夫在七十年后醒来,见到了一个特别的小胡子男人。“嗨,老冰棍。”

旁边的人小声道:“队长,他是托尼斯塔克,霍华德斯塔克的儿子。”史蒂夫不知中了什么风,反正他嘴一抽,就说了:“我是你叔叔。“

EC

作为一名信仰科学的基因学教授,查尔斯并不相信有 ”灵魂伴侣“这玩意儿的存在。

即使他遇到了他那所谓的“灵魂伴侣”——艾瑞克。

因为艾瑞克和他成了死对头。

即使他们彼此相爱。

真正的灵魂伴侣,是要身心都紧紧贴合在一起, 而不存在什么分歧,尤其是思想上的。查尔斯和艾瑞克都这么认为。

可是真到了晚年,白发苍苍的x教授和万磁王才迟钝地反应过来,他们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去争斗。

超蝙

可爱的小镇男孩克拉克就很相信“灵魂伴侣"的存在了。

在他强壮的手臂上,他的灵魂伴侣对他说的第-句话是:“滚出哥谭。”...好吧好吧,克拉克因为这个被嘲笑过无数次。

但他一直顽强地期待着这位不太友好的灵魂伴侣的出现。为了尽快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克拉克经常飞去哥谭散步。虽然每次都是无功而返,但小记者依旧可怜巴巴地期待着。

终于有一次,超人无聊地在哥谭上空教步时,碰到了一个黑平乎的猫耳装。猫耳装对他说了克拉克梦寐以求的四个字:”滚出哥谭。

布鲁斯敢发誓, 他真的看见了这个穿着怪异的蓝大个的狗狗眼瞬间亮了 起来哦,下一秒他就被搂的喘不过气来了。

贱虫/虫贱

      “我可是纽约好邻居。”这是彼得的灵魂伴侣印记。

彼得对他未来的灵魂伴侣充满了期待:软萌的小甜心,正义感爆棚,善良....不知怎么,彼得发现自己的形象与幻想中灵魂伴侣的样子神似。还经常自言自语:“我可是纽约好邻居。“

直到后来,他遇见了一个穿着与自己的战衣十分相似的家伙。什么啊,这可是他的专属战衣。彼得打算告他侵犯专利。

可就在这时,那个叫什么死侍的家伙突然怪声怪气地模仿彼得:”我可是纽约好邻居。”

看着面前这个隔着面罩都能感受到猥琐的家伙,彼得脑内灵魂伴侣可爱小天使的形象突然破灭了。

还是别告他慢犯专利权了,情侣装什么的,彼得还是能接受的。

锤基

      “索尔,快来看看你的弟弟。”

小小的索尔连蹦带跳地走过去,打算好好看看这个以后的玩伴。

没想到,索尔刚刚好奇地探过脸,还躺在王后怀里放声啼哭的小洛基哭得更大声了。奥丁和王后哈哈大笑。这就让索尔有些丢脸了。

他愤愤地凑过去骂了句:”丑八怪弟弟!”然后就抱着球跑出去玩了。

紧接着,小洛基白白嫩嫩的手臂上浮现出一行字:丑八怪弟弟!

奥丁和王后的笑声僵住了。



评论(8)

热度(3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