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升天

猛男

【云次方/龙嘎】欺负你

我发誓我本来想写一个霸道总裁阿嘎的,怎么就突然写成了哭包嘎子兔……

半夜发/情脑子抽疯搞出来的产物


正文:

郑云龙从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恶趣味的人。

可那是在遇见阿云嘎之前。

他内心那一丁点的恶劣因子似乎起了反应,特别喜欢欺负阿云嘎,尤其喜欢看这个比自己还年长一岁的男人被自己欺负后无奈又宠溺的样子。

嘎子把话题抛给他时,立马怼回去;发生争执时装生气摔笔;或者是开玩笑嘲讽人家老皱旧什么的等等。

每到这个时候,内蒙古男人就会看着他,嘴巴咧开,露出一点点小兔牙,眼睛都笑得微微眯了起来。

梅溪湖那几个小子总拿这件事揶揄他,说他就仗着嘎子待见他。

郑云龙毫不介意,相反,还有十分有成就感。

当然,蔡程昱王晰那几个老是向嘎子抱怨说大龙性格极其恶劣。

可是谁让人家嘎子就喜欢宠着大龙。

每次欺负完嘎子兔的绒绒,心情都不要太好!

后来,嘎子给大龙表白了。

喝醉的阿云嘎眼睛红红的,软软地趴在郑云龙身上,学着大龙的样子用小奶音撒娇:“大龙,我喜欢你,喜欢好久了,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嘛?”

🐴的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郑云龙简直要喷鼻血,但他还是揣着高贵王子金城武的样子拽道:“我拒绝。”手还趁机摸了把嘎子兔挺翘的屁股。

好吧,郑云龙还是要欺负阿云嘎。

穿着胡萝卜色外套的嘎子兔眼睛更红了。

……大龙突然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果然,豆大的泪珠从兔子眼角滑了下来。

嘎子哭了。

大龙像个骆驼一样张着嘴愣了半天,终于认知到这一点。

他慌乱地抹掉嘎子不断掉落的泪珠。

可嘎子兔还是要哭。红红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大龙,眼泪却止不住地往下掉,嘴角都沉了下去,颤抖的兔牙咬着下嘴唇。

大龙:“卧槽。”

周围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谴责郑云龙:看看,这时候还欺负人家,欺负哭了吧。

当郑云龙被恶趣味和酒精糊住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这个傻/逼干了什么傻/逼事的时候,阿云嘎已经沉默地从他身上爬下来了。

郑云龙试探地叫了声:“嘎子?”

阿云嘎低着头穿鞋:“嗯,大龙。”声音闷闷的。

大龙小心翼翼地抬起嘎子的下巴。

小兔子悄无声息地哭得狼狈不堪,眼睛红得让人心疼。

郑云龙心疼死了,恨不得给自己几个最响亮的耳光。他赶紧捏了捏嘎子被泪濡湿的俊俏脸蛋:“嘎子,我逗你玩呢。”

嘎子抿着嘴不说话。

“我也喜欢你,嘎子,真的!”郑云龙很后悔。

嘎子又泪崩了,用带着哭腔的奶音骂他:“骗人!你混蛋!”

郑云龙表示接受批评。

“你总是欺负我!”阿云嘎控诉他。

郑云龙赔笑,对天发誓:“我再欺负嘎子我就是狗!”

“你还说拒绝我当你男朋友!”嘎嘎委屈。

绒绒往兔兔嘴唇上亲了一口,宣布:“嘎子就是我男朋友!”

大龙抱着哭得可怜兮兮的嘎子兔,道了半小时的歉,嘎子才勉强止住眼泪。

郑云龙松了口气,手就开始不老实地伸进人家的外套,隔着衬衫抚摸阿云嘎诱人的腰线。


至于被迫戴上情趣兔子耳朵的嘎子兔哭着说“大龙不要了”“大龙慢一点”并试图阻止某色龙的性行为……

咳咳,非礼无视。


第二天醒来的阿云嘎暗自悔恨:🐴的,酒精使人变哭包。

阿云嘎揉了揉酸痛的腰,幽怨地盯着大龙:“我记得你说过你再欺负我你就是狗!”

把嘎子吃干抹净的某龙色眯眯地想着嘎子哭得真好看叫得真好听真想再来七次……面不改色道:“汪汪。”


————————————END————————————




评论(3)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