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升天

猛男

《星球日报》​第20200418期

《星球日报》​第20200418期

主编:​Clark kent     采访记者:Peter park

今日头条​:

【又一次的关系破裂?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在公共场所大吵大闹,疑似感情不合……】​

据报道,低调订婚已久的钢铁侠Tony stark和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在​复仇者联盟的公关会上意见不和,言辞激烈,对彼此冷嘲热讽,在公关会结束前几分钟还有动手的意向。

​【独家秘闻】

据本报专栏​记者Peter park对钢铁侠的独家采访,钢铁侠曾在采访过程中情绪激动,屡屡爆粗口,更是吼道“他愿意去哪儿就去哪儿,跟老子没有一点关系!”“让他和他发小过去吧!”“去你的Rogers!”

​【幕后探索】​

​一位自称是美国队长发小的神秘人联系了本报的连线工作人员,声音沙哑悲痛,言语间更是悲愤:“我和Steve除了发小,其它一点关系都没有,请小Stark不要停了我的李子供应,我会告诉你Steve的所在地。”他补充,“当然,这不是绑架。”

对此,本报记者Peter表示:盾铁冬复联第一大三角​,冤冤相报何时了。

【专家评论】

Clint Barton点评:希望他俩尽快和好,不要继续霸占报纸头条,荼毒我们单身群众的眼睛了。

Natasha Romanoff点评:纯属做作,巴恩斯好惨一男的。

Bruse Banner点评:队长,你再不回来,你家Tony就要在实验室里发毛生锈了。

Bucky Barnes点评: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只是垂涎美国队长的特战队队长而已。

Brock Rumlow点评:傻/缺。

趣味新闻:

1.据知情人士透露,韦恩集团董事长Bruce Wayne和星球日报主编兼记者Clark Kent将在本月完成婚礼。

2.接上,在Bruce Wayne宣布订婚同一时间,有狗仔拍到超人和蝙蝠侠在小树林里接吻,疑似打野战。

3.九界第一男模、刀具界一哥Loki odinson九界直播捅某不知名男子肾脏,为新接代言“捅捅捅”小刀模型打广告,人数爆满,竟崩溃了纽约直播平台。

4.接上,与此同时,某不知名金发碧眼男子在深夜捂肾走进了医院,疑似复联成员。

5.蜘蛛侠与死侍深夜幽会,疑似求婚。

6.钢铁侠在上一条传闻出来的第二天,明确表示:除非蜘蛛侠自己向死侍求婚,否则他是绝对不会允许死侍这个猥亵未成年小蜘蛛的猥琐男进stark的家门的。

7.蜘蛛侠在复联公关会上发言:是自己向死侍求婚。

8.雷神Thor odinson与某位风骚的不知名男子在复仇者大厦旁边的餐厅里大啃鸡腿,大秀舞姿。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中年发福的风骚男子长相酷似星爵。

9.女神Natasha Romanoff杂志上新,高跟皮靴惹众迷弟哭喊“女神踩我!”

10.某复联成员酒后连线本报工作人员,口出狂言:“去你妈的蝙蝠侠和钢铁侠,老子就是仇富!”

11.对此,蝙蝠侠发表声明:希望钢铁侠能收敛点,多多购买法国小甜饼,至少不要炫富到把人逼得仇富的地步。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